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国产车型全面引入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

2021-07-08 16: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8日 消息:今日,特斯拉中国官网正式上架ModelY后轮驱动标准续航版,售价27.6万元,8月开始交付。

据财新网报道,有消息称,Model Y标准续航版车型使用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对此,特斯拉方面确认了上述消息。

据悉,早在2020年,国产Model3标准续航版就已开始使用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电池。

据悉,不久前,宁德时代还曾宣布将向特斯拉供应锂离子电池。

6月28日,宁德时代在公告中表示,将在2022年1月至2025年12月期间向特斯拉供应锂离子动力电池产品。本次签署的协议为供货框架性协议,最终供货情况特斯拉将通过订单方式确定。 因此协议签订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影响需视后续特斯拉的具体订单情况而定,具有不确定性。

据悉,今日,宁德时代市值突破1.3万亿元,同时,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的身价也超过超越马云,达到479亿美元,仅次于钟睒睒和马化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