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当贝最新资讯  > 正文

当贝第二场公益露天影院活动场面燃爆,市民期待下次再见

2021-07-08 13: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这场观影活动办得真的太实在了,你们下次什么时候还来啊?” 7 月 6 日晚,在当贝投影第二场公益星空影院活动结束之际,杭州市滨江区燕语林森小区的一位居民对当贝工作人员如是说。当天下午五点多,当贝投影工作人员就早早来到小区广场搭建放映设施。本次放映的电影是《战狼》,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南昌市民镜头下的狂风暴雨场面:从未遇见过

    4月2日,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近日,南昌市出现了大风雷电和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过程,市民被惊醒后拍下了这一惊险场景,视频显示狂风暴雨交加,情景堪比世界末日。当事人表示,他们从未经历过这样的天气,整个氛围就像是末日降临一般,当时感到非常害怕。雷雨天应尽量避免前往开阔地带,遇到强降水时也不要在山区和低洼地带逗留在大风天要注意避免高空作业,并防范高空坠物等安全隐患。

  • 南昌市民镜头下的狂风暴雨场面: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听觉震撼

    3月31日凌晨,江西省南昌市遭受了一场罕见且猛烈的自然灾害,其中包括大风、雷电和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现象。这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雨让整个城市陷入了一片混乱,市民们被这强烈的天气变化所震撼,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令人心悸的时刻。这场天气的强度和突发性仍然超出了许多人的预期,让市民们措手不及。

  • 马上金融推动环保公益,开展“关爱长江鲟”系列活动

    “1年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宣布长江鲟野外绝迹。5000余尾人工繁殖的长江鲟在长江边放流,今天,我们一起学习保护‘水中国宝’的知识,这都是保护生态的重要方式。乡村英才学堂作为“授渔计划”中千里马·乡村英才培养计划的公益直播平台,主要面向返乡创业者、应届毕业生、退伍军人及小镇青年等群体,免费提供职业技能、创业就业、农村电商等在线知识培训,培养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农村实用人才和创新创业带头人,通过整合师资、课程资源,促进知识技能的再分配,创造更多机会的公平,助力乡村增强可持续发展动力。

  • 好莱客携手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 开启一以爱守护的原态公益行动

    为响应国家积极推动“以竹代塑”的倡议 ,作为行业环保先行的倡导者,好莱客紧跟国家政策步伐,以“践行绿色发展”为理念,不断进行材料技术创新升级,掀起新一轮的健康环保升级浪潮。早在2020年,好莱客就已创新推出具有“竹纤维基材”及“纳米净醛抗菌饰面”双重专利技术的原态净醛竹板,不仅积极践行国家倡导的以竹代木、以竹代塑,促进生态资源可持续发展,

  • 公益活动+线上服务 中邮消费金融绿色金融添新篇

    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会不断催生丰富的绿色金融需求,金融机构只有积极践行绿色金融发展理念,才能不断满足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作为邮储银行控股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以绿色金融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美丽中国建设。中邮消费金融将继续推动绿色金融的高质量发展,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为维护金融秩序稳定、构建良好金融生态、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 在家随享影院级音画质,索尼电视和家庭影院新品来袭

    自诞生120余年以来,始终作为艺术与娱乐的载体,是高水准音画的代表。它通过对光影的记录与剪辑,借由能表达情绪的色彩与音乐,不断丰富内容,进行自我进化,讲述故事,传递情感,表达态度,为观看者带来感动。短暂的“从镜头到客厅之旅”虽已结束,但请放心,2024年索尼全新的BRAVIA电视及家庭影院产品,在接下来将陆续与消费者见面,敬请期待。

  • 影院带回家、索尼发布全新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系列

    4月18日,索尼举办线上电视及家庭影院新品发布会,全面展示了新命名为索尼电视9系、8系、7系的新品BRAVIA电视和新一代家庭影院产品。索尼在全球整合了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到同一个BRAVIA品牌,致力于一站式打造“影院级”家庭观影体验,给消费者呈现忠实还原了创作者意图的沉浸音画,宛若把影院带回家!从产品亮点来看,本年度的BRAVIA电视新品阵容,搭载了经过索尼专业电影参数数据库算法优化的新一代XR芯片,升级了以22bit灰阶控制为核心的MiniLED控制技术,并在峰值亮度等画质因素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我们也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品牌将“还原创作者意图”当作了产品的下一步追求早已走在行业前列的索尼,也将继续坚持自身技术和方向的双重优势,稳步向着家电行业的下一个未来迈进。

  • 海口上空出现双日晕奇观 市民纷纷捕捉美丽瞬间

    4月14日中午时分,海口市的天空突然展现出了一幅奇妙的景象——日晕现象。这一罕见的自然奇观立刻吸引了大量市民和游客的目光,他们纷纷拿出手机或相机,争相捕捉这一美丽瞬间,留作纪念。这一自然现象的出现,不仅展示了大自然的神奇魅力,也让我们对光与大气之间的相互作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 岳阳版“王婆说媒”引爆汴河街:吸引众多市民参与

    岳阳举办了第八届千人相亲会暨家长相亲会,类似于开封万岁山・大宋武侠城的相亲节目“王婆说媒”。活动吸引了许多岳阳市民参与,他们纷纷表示岳阳本地的相亲活动更有性价比。岳阳举办的这次相亲会通过王婆说媒的方式,成功地为当地单身男女搭建了交友平台,为他们寻找到了一些可能的对象,展现了一种愉快的相亲氛围。

  • 十几年前相爱相杀 贾跃亭回应周鸿祎:下次来美国试车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想要卖掉自己迈巴赫S600换上国产新能源的周鸿祎最近在网络上异常活跃,不少车企也趁机给其送去了自家的车子。在日前哪吒L上市发布会上,周鸿祎作为嘉宾出场并发表演讲,期间谈到了贾跃亭,周鸿祎表示,贾跃亭之所没有取得成功,很大一个原因在于没坚持在中国造车,而是跑到了美国。贾会计(贾跃亭)犯了一个错误,不应该带着图纸去美国造车,因为中国供应链最完善,连马斯克都来中国建厂。”没想到这段点评被身处美国的贾跃亭得知,随后他本人还发布视频回应了周鸿祎。视频里,贾跃亭称自己正坐在FF 91的后排,这台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