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否认发卫星抢占6G研发 官微辟谣均为假消息

2021-07-07 11:32 · 稿源:站长之家

华为否认发卫星抢占6G研发。此前有多家媒体报道称,今年7月中国航天、华为和中国移动合作发射两个卫星,如果成功会将在9月份的华为开发者大会公布。消息称此次华为发射卫星的举动意在进军6G,并率先抢占6G研发先机,6G网络将于2030年商用。

华为否认发卫星抢占6G研发

对此,华为中国官方微博对该传闻进行了回应,表示“华为即将发射两颗卫星以抢占6G 研发先机”均为假消息。

据了解,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曾在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上表示,6G 应该在2030年左右推向市场,同时华为也将发布6G 白皮书。

现在华为主要是做两方面的工作:第一,和产业界一起,去努力定义6G 是什么。第二,围绕愿景、6G 的定义,做一些基础研究和前沿技术的研究,希望能实现我们共同定义的6G。“总之,我们憧憬6G,但不一定有6G。但是我们还要为6G 有可能的到来做准备、做研究、做投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