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立讯精密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AirPods 代工厂商立讯精密成立芯片制造公司

2021-07-07 09: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7日消息:据天眼查显示,7月2日,立芯精密智造(昆山)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3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郝杰,经营范围含显示器件制造;工业机器人制造;智能机器人的研发;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制造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据了解,立讯精密以其良好的产品品质与管理水平赢得了苹果公司的认可。并相继获得了iPad内部线、MacBook电源线、AppleWacth无线充电/表带、MacBookType-C以及iPhone转接头等关键性的订单。2016年的立讯精密,已经成为重要的模组制造商。2017年7月,立讯精密取得了苹果AirPods的代工资格,正式进入到整机代工领域。

另外,此前供应链消息称,立讯精密今年将首度拿下iPhone新机组装单,而且包括高阶款大尺寸机种,总量达千万支,订单规模将逐年放大,可望在2023年超车和硕,成为iPhone第二大组装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