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或于7月下旬发布Nord 2新机

2021-07-05 16:15 · 稿源: cnbeta

91Mobiles 报道称,在 Nord 2 的规格与设计曝光之后,有关新机的发布日期也已被泄露。与早前爆料不同的是,该公司或提前至 7 月下旬发布 Nord 2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支持 90Hz 刷新率、6.43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 AMOLED 流体屏,联发科天玑 1200 旗舰 SoC、50MP 后置三摄、以及 4200 mAh 的电池。

作为去年 7 月推出的 Nord 家族的新成员,一加希望借助 Nord 2 进一步巩固自家的市场地位。

此前我们已经见到了诸多与新机有关的泄露与传闻,比如 91Mobiles 就于上月独家披露了 Nord 2 的规格和设计。

但直到现在,我们才较为确切地知晓了 Nord 2 的发布日期。

知名爆料者 Mukul Sharma 指出,一加将于 7 月下旬推出 Nord 2 新机。除非该公司在最后一刻作出了调整,否则我们很可能在 7 月 24 日(周六)那天正式见到 Nord 2 。

据悉,Nord 2 配备了 6.43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 90Hz AMOLED 流体屏、屏下指纹传感器、以及位于屏幕左上角的 Infinity-O 打孔屏前摄。

前置单摄规格为 32MP,后置则是 50MP 主摄 + 8MP 超广角 + 2MP 深度 / 微距传感器的组合。

处理器为联发科天玑 1200 SoC,可选 8GB RAM + 128GB ROM / 12GB RAM + 256GB ROM 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 4200 mAh 。

连接方面,除了双频 AC Wi-Fi,一加还为 Nord 2 提供了蓝牙 5.1、GPS、NFC、USB-C、以及 5G 双 SIM 卡槽。整体看来,其规格与一加 9 系还是相当类似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