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理财最新资讯  > 正文

我,报名了12元小白理财课,发现财务自由的真相是……

2021-07-05 15:07 · 稿源: 亿欧网公众号

抖音、微博、微信公众号、百度等各类平台上,财商教育机构的理财广告投放疯狂肆虐。“我,工资之外,3年赚了100万:比穷更可怕的,是穷人思维”、“想不想拥有「睡后收入」,每月轻松多赚3k-1w?”、“你想学理财吗,体会那越花钱越有钱的快乐吗?”、“赚不到钱,真的比死还难受”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亿欧网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速来报名!京东×红魔杯2023 REL全国高校电竞联赛正式报名,总奖金高达30万

    总决赛的电竞装备中还将使用氘锋全场景电竞旗舰TWS耳机,不仅拥有极致的美学设计,更是首发高通第二代S3音频适配器平台并搭载高通旗舰芯片S5、DTS空间游戏音效、Hi-Res金标认证、30ms全链路超低延迟、-48dB主动降噪、以及全场景适用等特性,能够让使用者在游戏和电影下都有独立的模式支持,真正做到一款耳机全场景驾驭。红魔剑指全球顶级电竞装备品牌无论是对于红魔其�

  • 一小时 12 ,我在北欧监狱里训练 AI

    芬兰工资水平普遍较高,并且很少有人从事互联网行业。外媒wired实地走访发现,一家名为Metroc的大模型创业公司发现了一种新型劳动力——囚犯。随着Metroc规划扩展到北欧以及芬兰以外的语言,维尔纳拉正在考虑是否将监狱劳动力项目扩展到其他国家,她说“这是我们需要探索的事情”。

  • 摩拜单车能退299元押金 有网友发现6年前1钱车费还没支付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近日,有不少网友在网上分享,称成功拿到了摩拜单车299元退款,同时还分享了如何申请退押金的教程。其实,去年8月摩拜可以退押金”的话题就已经上过热搜了,彼时美团单车相关工作人员表示,2018年就可退押金了,现在也是免押金。”博主豆子发了芽”也兴冲冲的打开APP一看,结果发现自己2017年10月5日的最后一个骑行订单还没支付,距今已经有正在6年了。该网友虽然是免押金,不用退押金,还是选择了支付。网友调侃:-每多一个人结清费用,就可能多一个人早日收到押金。-竟然没有滞纳金资料显示,摩拜单车是由胡玮炜创?

  • 老君山1午餐盘点多出1012 假期共售出一午餐23527份

    10月6日,河南洛阳老君山景区“一元午餐”顺利结束,经过清点,8天假期共卖出一元午餐23527份,收入24539元,尽管是无人值守,但是却多出来了1012元。景区工作人员表示,多出的部分可能是有人故意多付,或者是没有找零,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无人值守的诚信面前,交上了一份满分答卷。现场设有投币箱,游客自觉投币一元钱,或者扫码付费,支付环节全程无人值守。

  • 豪掷12亿元!阿里影业宣布收购大麦

    今日,阿里大文娱集团旗下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购买协议,阿里影业将附条件收购经营大麦”品牌的PonyMediaHoldingsInc.的全部股权。此次交易总对价为1.67亿美元,阿里影业将于交割时按每股0.52港元之发行价向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发行25.13亿股普通股。将通过扩大大麦”品牌在活动主办及推广、场地运营及艺人经纪等现场娱乐产业价值链的上游影响力,进一步打造其线下娱乐业务的品牌知名度。

  • 新旅程、新经营,神策 2023 数据驱动大会报名来啦

    以数据驱动为手段,以客户旅程为抓手,实现更好的数字化客户经营。「新旅程、新经营,决胜数字化」,神策2023数据驱动大会,报名通道正式开启,您可以搜索神策数据进入官网,立即报名。……另外,神策2023数据驱动大会现场将会进行年度合作伙伴签约认证,敬请期待!您可以搜索神策数据进入官网,立即报名,抢占线下参会名额。

  • 蚂蚁财富追求正收益产品成稳健理财优选,实现更好的理财效果

    在如今的金融市场中,理财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线上理财工具来管理自己的资金。用户在使用任何投资理财产品时,都应该注意风险,谨慎投资,以保障自己的资金安全和收益稳定。

  • 炒黄金,给年轻人上了一

    今年的十一“黄金周”,成了黄金投资者的“黄金劫”。黄金价格创下历史新高,接近480元/克。文中除万喆外,受访者均为化名。

  • 讲真学堂官网靠谱吗?上过的来说说

    伴随信息传播形式与大众触媒习惯的变化,泛知识付费行业的内容依托载体也发生巨变,先后经历了图片、资讯—音频—中长视频—短视频+直播的四重迭代,愈发多元化、可视化的教学方式不断为行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使用户的学习过程变得更加直观与高效,知识付费体验感大幅提升。这也使越来越多人乐于为高品质的内容买单,艾媒咨询数据显示, 2022 年中国知识付费市�

  • 十一来京东购合约机享专属低价 vivo S17 Pro 12+512GB到手2775元

    期盼已久的十一假期如约至,小伙伴们终于可以尽情享受这难得的休闲时光了。不论是外出旅行还是宅家追剧,各类音乐与视频APP会员都不可或缺,毕竟跳过广告才能更好地享受。十一假期已经开启,快来参与京东活动,享受视频、音乐等APP会员特惠充值,话费充值立减3元、5GB流量低至10元的福利,尽情享受美好假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