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医疗最新资讯  > 正文

NASA提供4500万美元以减少“阿尔忒弥斯”任务宇航员登月的风险

2021-07-05 08:06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正准备在“阿尔忒弥斯”(Artemis)项目下建立定期的月球旅行的节奏。为了帮助该机构微调其方法,NASA将根据周四发布的一项广泛的机构公告,为商业主导的工作授予固定价格、基于里程碑的合同,金额高达4500万美元。

NASA正在寻求新的工作,以成熟设计,并为人类登陆系统(HLS)进行技术和工程风险降低任务,该系统将把“阿尔忒弥斯”任务宇航员从月球轨道运送到月球表面并返回。在定期公开征集商业空间月球运输之前,NASA要求美国公司磨练HLS概念和安全措施。

在这项被称为NextSTEP-2附录N的研发采购中获得工作的公司,将帮助NASA完善未来经常性服务招标的要求,这将确保从月球轨道的门户(Gateway)到月球表面的定期载人旅行。

NASA总部负责载人航天的系统工程和集成的助理副局长Greg Chavers说:“我们正在为美国工业成为月球市场上的可靠服务提供商做准备。依靠美国人的聪明才智,阿尔忒弥斯任务宇航员将探索月球的新区域,在那里我们将为所有人的利益揭开太阳系的神秘面纱。”

NASA的目标是使进入月球表面的最安全和最低成本的长期方法,并成为月球运输市场上购买服务的多个客户之一而已。

"重复登月服务的方法确实是NASA和美国工业界的集体努力,"位于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的NASA马歇尔太空飞行中心人类登陆系统项目经理Lisa Watson-Morgan说。“这一宣布是一个机会,让开拓性的私营部门在新兴的月球经济中宣称他们的利益,并与NASA一起创造历史。”

早期参与使公司能够继续发展其可持续的HLS概念,为新公司进入竞争激烈的月球市场提供了机会,并使他们能够接触到NASA的专家。这是一个有别于最初载人登月示范任务的机会,它将作为“阿尔忒弥斯”登月架构的概念证明。

“让人类登陆月球--并在那里实现有弹性的存在--不是一个小的壮举。月球着陆器是使Artemis向这一目标迈进所需的一个主要部分,”NASA负责人类探索和运营的副局长Kathy Lueders说。“我们离再次证明美国宇航局是太空探索的全球领导者又近了一步。我们在月球上的存在将激励下一代不同的科学家、工程师和探险家实现更大的飞跃。”

除了征求设计研究和降低风险的活动外,附录N广泛机构公告还寻求行业对维持HLS要求的反馈,以及安全和任务保证,设计和施工,以及健康和医疗标准。NASA预计在今年年底前授予HLS附录N合同,然后在2022年寻求可重复的HLS服务提案。

“阿尔忒弥斯”任务将包括发送一套新的科学仪器和技术演示来研究月球,让第一位女性和第一位有色人种在月球表面着陆,并建立一个长期存在。该机构将利用其“阿尔忒弥斯”任务的经验和技术,为人类的下一次巨大飞跃做准备--将宇航员送上火星,进行为期两年的往返旅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