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LG推出Tone Free DFP8W真无线ANC耳机:售180欧元

2021-07-03 11:22 · 稿源: cnbeta

尽管 LG 已经淡出智能手机市场,但该公司并未完全放弃消费电子产品线,比如本文介绍的 LG Tone Free DFP8W 真无线耳机其特点是支持主动降噪(ANC)、长达 24 小时的电池续航,以及可清洁硅胶耳垫和网罩的 UVnano 充电收纳盒。除了携手 Meridian Audio 研发的 8mm 动态驱动单元,该耳机还配备了三个麦克风,其中两个专用于通话,剩余那个则用于 ANC 降噪。

LG Tone Free DFP8W 真无线耳机支持蓝牙 5.2 连接,可与多达 5 个设备进行配对,且兼容谷歌 Fast Pairing 与 Windows Swift Pair 快速配对协议。

编码器方面,新耳机兼容 apt-X、AAC 和 SBC 编解码器。耳机本体在开启 / 关闭 ANC 功能下的续航为 6 / 10 小时,搭配充电收纳盒则是 14 / 24 小时。

最后,LG Tone Free DFP8W 支持 IPX4 级别的生活防水,建议零售价为 180 欧元(约 1382 RMB),可选黑、白、金三色,但上市日期暂未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