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新任CEO:高通将超越苹果拿下笔电芯片市场主导地位

2021-07-02 17: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日消息:日前高通正式宣布,在公司成立36周年之际,现任公司总裁克里斯蒂亚诺·安蒙(Cristiano Amon)正式就任高通第四任 CEO。据路透报道,高通新任首席执行官 Cristiano Amon 认为,明年公司将可以为那些苦思该如何与苹果竞争的笔记本电脑制造商提供芯片;苹果去年推出使用自家设计的中央处理器芯片的笔记本电脑,大大提高电池续航力。

Amon 表示,他相信高通能够拥有市场上最好的芯片。这得益于一个芯片架构设计师团队的帮助,该团队曾参与苹果芯片的研发,但现在为高通服务。据报道,作为高通芯片部门的负责人,Amon 今年牵头以14亿美元收购了初创公司 Nuvia;Nuvia 公司高层原为苹果的创始成员,在离开苹果并创立新公司之前曾经帮助设计一些苹果笔记本电脑芯片。高通将于明年开始销售基于 Nuvia 的笔记本电脑芯片。

「我们需要在电池供电的设备上拥有领先的效能,」Amon 表示。「如果与我们有多年合作关系的 Arm 最终开发出的 CPU 比我们自制的更好,那么我们总是可以选择从 Arm 公司取得授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