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一般情况下容易导致中暑的原因除了高温还有什么 7月2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1-07-02 08:54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7月2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中暑的,问题是“一般情况下容易导致中暑的原因除了高温还有什么?”这个问题很多朋友还不清楚到底答案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的答案。

一般情况下容易导致中暑的原因除了高温还有什么 7月2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一般情况下,容易导致中暑的原因除了高温,还有什么?

A、高湿度

B、干燥

正确答案:高湿度

中暑(英语:Heat stroke)是一种受室外空气的高温多湿或阳光过久直接照射动物体、人体等造成体温异常升高不降所引起的症状的通称。

以夏季(即6~8月份)发生为主。夏季天气炎热日平均气温>30摄氏度,或相对湿度>73%,当温度和湿度均较高时,中暑发生的机率将会显著升高。

在高温环境下长时间工作后,出现大汗、口渴、头晕、头痛、高热等情况,应考虑发生了中暑。一般先兆中暑和轻度中暑的患者,经现场及时救护后,均可恢复正常。但对于为重症中暑的患者,应立即转送医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