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1 FE官方宣传图曝光 证实多种机身配色

2021-07-02 08:46 · 稿源: cnbeta

近段时间,我们已经见到许多有关 Galaxy S21“Fan Edition”的爆料,甚至包括了一批渲染图。然而对于这款即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传闻称已被推迟到 10 月份)到来的设备,我们一直没能等到来自官方的泄露消息。好消息是,Android Headlines 刚刚分享了一张官方宣传物料,证实了 Galaxy S21 FE 将拥有多种机身配色选项。

(来自:Android Headlines)

除了 Galaxy S21 FE 的产品名称,我们还确定了该机将采用支持 5G 移动网络的芯片组,辅以多彩的机身配色。

这幅官方宣传图上仅列出了紫、白、绿、灰的柔和配色,但我们相信 Galaxy S21 FE 还会有其它更鲜亮的选项。

不过有传闻称三星已将 Galaxy S21 FE 的发布时间推迟到今年晚些时候(或为 10 月份)。

此外受零部件供应的拖累,导致它可能仅会在欧美等小部分市场先行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