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平均月薪达11389元!过万的只有三座城市

2021-07-01 20:58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前程无忧发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27座热门城市薪酬调研报告,北京依然独领风骚,当季月平均薪酬(不含年终奖等)为11389元,比一季度增加202元。

上海、深圳继续紧随其后,分别为11030元、10442元,分别比上季度增加575元、195元。他们也依然是仅有的超过1万的三座城市。

9000+档的有广州、杭州。

8000+档的就比较多了,包括南京、苏州、宁波、厦门、无锡、成都,和上季度类似,也都有所增加。

7000+档城市从12座增加到13座,河南郑州第一次迈过了7000元门槛,留下沈阳、长春、哈尔滨三座东北城市还在6000+档。

报告分析认为,当前企业经营已经基本摆脱疫情影响,进入平稳阶段,加之部分企业在第二季度中保持调薪动作,使得员工收入持续增长。

薪酬涨幅前五行业依次为汽车行业、餐饮行业、通信/电信行业、交通/运输/物流行业、贸易/进出口行业。

你从事哪个行业?二季度你涨工资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