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1 Ultra在GLOMO 2021获得智能手机奖

2021-07-01 08:15 · 稿源: gsmarena

在缺席一年之后,世界移动大会上的全球移动(GLOMO)奖又回来了(去年没有MWC)。三星Galaxy S21 Ultra被评委会评选为去年最佳智能手机,评委会对这款手机的评价如下:

"三星有史以来最好的安卓智能手机,拥有丰富的功能、令人惊叹的AMOLED显示屏、一流的摄像头等等,这款手机提供全面的功能,是2021年最佳智能手机的当之无愧的赢家。"

三星是唯一一家将两款手机列入2021年候选名单的公司,第二款是Galaxy S20 FE。入围名单还包括iphone12promax、oneplus9pro和小米11ultra。

以下是评委会在选择获胜者时关注的关键因素:

  • 物理设计与创新
  • 设备性能和形状因素
  • 在外形、技术、功能等方面进行真正的创新
  • 产品在功能和特性方面的有用性
  • 价格点和货币感知价值
  • 全球商业成功
  • 用户体验、质量和可靠性
  • 环境和可持续发展证书
  • 持续的支持承诺,例如软件升级

ARM赢得了移动设备处理器开发的颠覆性设备创新奖,击败了苹果公司在UWB方面的工作、Oppo公司在开发和推广快速充电方面的努力以及从事可滚动显示器的公司、BOE、LG、Oppo和其他公司。

沃达丰曲线被选为最佳连接的消费设备,这是一个GPS功能的跟踪标签。它战胜了三星的Galaxy Buds Pro、华为的VR玻璃耳机、Nreal Light混合现实耳机和中兴的Cloud+AI家用相机,

如果您错过了GLOMO 2019大奖(2020版再次取消),华为Mate 20 Pro获得了beset智能手机奖,三星Galaxy Watch获得了最佳可穿戴移动技术奖,Epic Games获得了Fortnite特许经营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