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易严选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网易严选COO石闻一离职

2021-06-30 20: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0日 消息:据晚点LatePost消息,网易严选的首席运营官( COO )石闻一( Wendy )已于本月初提出离职,并将在七月份正式离任。

据悉,石闻一是网易严选的核心高管之一,在网易严选五大中心中,石闻一负责两个,即商品中心和营销中心。而供应链中心、产品技术中心、用户运营中心(客服)各有一位负责人,四人共同向 CEO 梁钧( Singo )汇报。五人组成了网易严选管委会,集体决策。

石闻一离职后,其汇报线全部转给梁钧。

一位接近石闻一的人士称,她的离职主要是 “个人原因” 而非不认可网易严选未来的发展,而离职后则会选择 “休息一段时间”。

网易严选回复《晚点 LatePost》称,“近期,石闻一因个人原因提出离职,公司感谢她对网易严选业务做出的贡献,祝福她未来一切顺利,未来网易严选仍将延续此前的管委会集体决策机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