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硕最新资讯  > 正文

华硕Zenfone 8终于抵达美国,售价为599.99美元

2021-06-30 08:51 · 稿源: gsmarena

早在5月份,华硕就推出了Zenfone 8,这是目前比大多数智能手机更紧凑的极少数旗舰设备之一。虽然花了六个多星期的时间,但今天,Zenfone 8终于成功地跨过大池塘,登陆美国,华硕自己的网店提供的价格从599.99美元起。

这个价格网你解锁版本8GB的内存和128GB的存储,你应该注意,这是一个有限的时间促销价格庆祝上市。从7月14日开始,它将切换到一般推荐的629.99美元的价格。

Zenfone 8配备了5.9英寸1080x2400 Super AMOLED 120 Hz触摸屏、Snapdragon 888芯片组、双后置摄像头系统(64 MP主屏幕,带OIS+12 MP超宽自动对焦)、12 MP自拍相机和4000毫安时电池,30W快速充电。它运行Android 1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