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iPhone 13 Pro为超广角镜头引入了自动对焦功能

2021-06-28 15:05 · 稿源: cnbeta

知名逢喜事郭明錤在一份致投资者的报告中透露:与当前 iPhone 12 系列智能机上的超广角定焦镜头相比,定位更高的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机型将为改进后的超广角镜头引入自动对焦功能。MacRumors 指出,这有望为 iPhone 13 Pro 系列带来更清晰的成像效果,而无论用户距离特定的拍摄对象到底有多远。

模型资料图

此前,分析师已经曝光过 iPhone 13 系列智能机的其它几项重要改进,比如进一步优化了相机的低光性能。有趣的是,分析师还展望了定于 2022 年到来的 iPhone 14 系列智能机。

他表示,尽管 iPhone 13 上只有高端 Pro 系列机型的超广角镜头会配备自动对焦功能,但苹果有意将这项特性拓展到 iPhone 14 系列的所有四款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