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台iPhone在爱达荷州湍急的河水下生存了三天

2021-06-26 08:01 · 稿源: cnbeta

在爱达荷州的Blackfoot地区,一部打捞上来的iPhone在淹没在10英尺的水中三天后被发现时,闹钟还在响。机主汤姆·亚当斯在2021年6月12日弄翻了他的皮划艇,在这个过程中,他的钥匙、鱼竿、钱包和iPhone都掉进了水里。而苹果手机强大的防水能力和iPhone的电池让其在6月15日被发现时还在工作。

"令我们惊讶的是,[手机]仍然开着!" 亚当斯告诉东爱达荷当地新闻媒体。"他甚至还在周日早上叫我起床。"

目前还不知道他用的是哪种型号的iPhone,潜水队在亚当斯的钥匙和钓鱼竿旁找到了它,不过钱包似乎没有找到。潜水员来自宾汉姆县搜救潜水队,他们进行的打捞行动是一次救生演练的一部分。

"他们利用这样的机会进行练习,获得更多的潜水时间,为真正的求救,以及更重要的事件如救生做准备,"亚当斯继续说道。"潜水队的许多成员在指定地点集合,穿好衣服,然后下水。由于水流的原因,他们不得不使用安全绳。"

这条名叫蛇河的河流流淌着强大的水流,曾使人觉得不太可能找到任何物品。然而,潜水员杰克·卢斯克在开始搜索后的20分钟内就找到了iPhone和钥匙。

"我和我的家人非常感谢宾汉姆县搜索和救援潜水队,"亚当斯说。"我们对他们所有人都印象深刻,感谢他们利用这些机会为以后真正的、更重要的拯救生命的职责进行练习。"

苹果从来没有保证任何一款iPhone可以在水中生存72小时。然而,自2016年以来,所有的iPhone都至少提供了一些防止水损害的保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