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定制MIUI+骁龙870!曝小米平板5有望8月发布

2021-06-25 17:13 · 稿源: 快科技

小米多位高管此前都已明确表态,搁置多年的小米平板产品线将会在今年重新回归,小米公司Redmi产品总监王腾曾透露,该产品将在高考之后正式发布。

近日,全国各地的高考分数已经基本公布,大家也重新将目光聚焦到小米平板5上来。

根据知名爆料博主透露,小米在8月份将会有一波大动作,而传闻已久的小米平板5也将会在这个时间段正式登场。

据此前@数码闲聊站爆料,早在六月初小米旗下就有一款型号为M2105K81C”的设备入网,而这款产品正是小米新一代平板电脑。

消息称,小米平板5系列将推出三款新机,均会搭载高通处理器,分别为骁龙870、骁龙860和骁龙768G,分别对应高、中、低三个档位,无论是学习还是娱乐、工作,小米平板5都能提供匹配的体验。

另外,对于大屏设备更为重要的屏幕,小米平板5也带来了高素质的显示面板,不仅拥有2560*1600分辨率,还支持120Hz高刷、240hz高采样率,同时还支持4096级触控,以及In-Cell主动笔技术,可与iPad Pro媲美。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还有爆料称,小米平板5将采用无开孔的全面屏设计,将前摄放置在了屏幕边框之中,正面完全无任何开孔,视觉效果极为出色,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