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申请“Media Output”商标 用于增强多媒体输出

2021-06-25 16:22 · 稿源: cnbeta

继 Watch Design Studio 和 Good Lock 这两个商标上周提交申请之后,近日三星又向欧盟知识产权组织(EUIPO)和英国知识产权组织(UKIPO)提交了“Media Output”商标的申请。该商标为归类为 Class 9,说明为:“适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计算机软件”。

从描述来看,该商标应该会应用于软件,未来可能会以 APP 的形式出现。目前尚不清楚“Media Output”究竟是什么。三星越来越重视各种三星设备的连接,所以这个应用可能与此有关,可能是 SmartThings 应用的一个补充。不同的是,在媒体输出方面,大概更注重通过各种三星设备播放音频和视频片段。

以上图片均来自于 https://nl.letsgodigital.org/apps-applicaties/samsung-galaxy-smartphones-tablet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