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log最新资讯  > 正文

2699元首发骁龙778G!荣耀50首销战报出炉:1分钟破5亿

2021-06-25 11:23 · 稿源: 快科技

6月16日,荣耀正式发布了独立以来的首款数字旗舰荣耀50系列。

荣耀50系列此次共同推出了三款机型,分别是荣耀50、荣耀50 Pro、荣耀50 SE,起售价分别为2399/2699/3699元,并且在今天上午迎来了首销。

根据荣耀官方消息,荣耀50系列的首销成绩已经出炉,仅用时一分钟就在线上全平台突破了5亿销售额,这个成绩可谓是十分出众了。

不过,此次开售的机型为荣耀50、荣耀50 Pro两款搭载骁龙778G的产品,而荣耀50SE则需要等到7月2日才会开卖。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50系列也是骁龙778G的首发机型,采用台积电6nm制程工艺,4个A78架构超级大核,主频高达2.4G,并且在影像方面十分出众,支持同时多路ISP的多镜录像功能,这也是荣耀50系列能成为一站式vlog神器的秘密武器之一。

赵明曾在发布会上介绍,荣耀50系列基于骁龙778G强劲的多通路视频架构的底层设计,配合软硬件创新,可以实现一站式拍摄、剪辑、成片,用户仅需拍摄下自己想要记录的画面就能得到一支高质量的vlog作品。

作为主打视频和拍摄的机型,荣耀50的屏幕规格同样出色,其中Pro版本搭载了6.72英寸OLED超曲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并且支持智能刷新率切换,能带来极为流畅顺滑的操作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