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gSaf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宣布开放 15W MagSafe 磁吸无线充认证

2021-06-24 08: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4日消息:苹果公司于去年10举行全球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了iPhone12系列手机,这也是iPhone史上首次全系列支持5G,支持20W PD有线快充,并带来全新的MagSafe磁吸无线充电技术,标志着iPhone新纪元的开始。

图片来自 Apple

日前苹果宣布,「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新的苹果MagSafe充电器模块,该模块提供高达15W的安全无线充电,可集成在MFi配件中,通过MagSafe为苹果设备无线充电。」

图片来自 Apple

据苹果官方介绍,「MFi许可证持有者现在可以提交包含该模块的产品计划,并向MFi授权经销商订购样品和大量生产登录授权经销商的网站了解价格。登录授权经销商的网站了解价格。集成该模块并完成MFi认证的配件将能够在产品包装和通信上使用Made for MagSafe徽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