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ET7获2021年红点奖 蔚来连续第4年获此奖项

2021-06-22 08: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2日 消息:蔚来汽车昨日发布消息,旗下的智能电动旗舰轿车蔚来ET7获得2021年红点奖“产品设计奖”,这是蔚来连续第4年获此奖项。

红点奖评委会对ET7的评语为:ET7的设计和外观兼具极简主义和未来感,在简化至精髓后将所有电动车的前沿科技进行了有机结合。

据悉,蔚来家充桩于2018年斩获红点奖“最佳设计奖”,蔚来换电站和车载人工智能 NOMI Mate 分别于2019年和2020年获得“产品设计奖”。

蔚来ET7电动轿车是2021年1月9日在成都举办的NIO Day2020上首次亮相的,定位中大型旗舰轿车,整车长超5米,轴距超3米。

蔚来设计副总裁Kris Tomasson表示:我们非常荣幸第四次获得红点奖。这不仅证明我们的产品在引领行业的技术和创新,也是对我们所秉持的「设计驱动」理念的肯定。ET7完美阐释了蔚来的设计DNA——「纯粹」的全新X-Bar,「有温度」的“第二起居室”空间概念,自然融入自动驾驶前沿技术的具有「未来感」的外观设计,每一个细节都尽显「精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