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离职半个月 特斯拉前总裁已抛售2.74亿美元股票

2021-06-19 09:3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特斯拉资深高管、前汽车业务总裁杰罗姆·吉兰(Jerome Guillen)已行使股票期权,自6月10日以来抛售了预计价值2.74亿美元的股票。吉兰在6月3日离职。

文件显示,吉兰在周二预计抛售了215,718股特斯拉股票,价值1.29亿美元。他还在6月14日抛售了145,289股、价值8960万美元的特斯拉股票,在6月10日抛售了90,111股、价值5500万美元的特斯拉股票。目前还不清楚吉兰为行权支付了多少费用。

“这可能会让投资者感到惊讶。”韦德布什证券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Daniel Ives)称。他认为,投资者会密切关注吉兰是否会抛售更多股票。

吉兰曾经是奔驰工程师,自2010年以来一直在特斯拉任职,负责特斯拉整体汽车业务,随后在3月份被任命为特斯拉重卡部门总裁。吉兰是特斯拉四大顶级高管之一,他的离职引发了市场对于特斯拉未来汽车项目的担忧,例如Semi半挂车和新式4680型电池。(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