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终端全面升级至鸿蒙

2021-06-18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8日 消息:据财联社消息,在今日的2021中国汽车论坛上,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总裁王军透露,今年华为终端设备将会全面升级到鸿蒙操作系统,预计到年底,整体规模将超过两亿。

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曾表示,目前市面上90%以上的华为手机会升级到鸿蒙操作系统。到2021年底,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的设备数量将达3亿台,其中华为设备超过2亿台,面向第三方合作伙伴的各类终端设备数量超过1亿台。

今年,华为鸿蒙操作系统源代码将全面开源,覆盖手机、平板、车机、智慧屏及各类IoT设备,同时,鸿蒙官网、论坛、社区、公众号等也将全面上线。

本月初,华为正式发布鸿蒙手机操作系统。同时,华为还公布了百机升级计划。

目前华为 Mate40系列、Mate30系列、P40系列、Mate X2、MatePad Pro等设备已可升级。

而到今年第3季度,华为 Mate Xs、Mate20系列、nova8系列、nova7系列、nova6系列、MatePad 将可陆续升级。

今年第4季度,华为智慧屏 V 系列2021款、智慧屏 S 系列、智慧屏 X65、Mate20X、P30系列、Mate X 等将支持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