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一骑绝尘!小米618战报出炉:全平台累计支付金额破150亿

2021-06-18 08:22 · 稿源: 快科技

每年的618年中大促,各大手机厂商都会推出诸多购机优惠福利,同时,再配合使用电商平台的各种优惠券后,降价程度更是高达千元。

6月18日凌晨,小米官方正式发布了618战报速递。

小米战报显示,6月1日-6月18日0时0分10秒,小米618全平台累计支付金额突破150亿元。

具体来看,在6月1日-6月18日1时0分0秒期间,小米智能门锁品类,全平台销额突破2亿元、净水器品类,全平台销额突破1.5亿元、扫地机器人/智能出行/空气净化器/路由器/电风扇品类,全平台销额突破1亿元、小爱音箱/清洁机品类,全平台销额突破8000万元。

此外,根据小米官方公布的产品销量来看,在此期间移动电源品类,全平台销量突破80万件、电动牙刷品类,全平台销量突破50万件、灯具品类/智能秤品类,全平台销量突破40万台。

可穿戴品类,全平台销量突破193万件、笔记本品类,全平台销量突破64000台、空调品类,全平台销售额突破8.5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有博主统计了Redmi K40、Redmi K40游戏增强版、Redmi K40 Pro、小米10S、小米11、小米11 Pro、小米11Ultra等7款手机在京东30天的销量,累计销量达197万,并有机会在618当天突破200万。

另外,从小米官方此前发布的首份618战报来看,截至6月1日24点,中国区新零售全渠道支付金额突破40亿,同时,手机品类包揽全平台安卓手机销量/销额全第一。

据了解,本次小米618大促从6月1日零点开启,持续至6月18日,推出20款新品,10亿补贴,明星产品特价等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二月中国新能源厂商销量排名:问界再超理想 比亚迪“一骑绝尘

    快科技3月3日消息,月初也是各个新能源汽车厂商公布上月销量的时候,近日有博主统计了2月各家新能源汽车厂商的销量排名。由于春节假期等原因,2月有不少厂商的市场成绩都出现了环比下降,但它们仍然交出了不错的销量数据。具体排名上,第一比亚迪:122311辆(销量)、第二问界:21142辆、第三理想汽车:20251辆、第四埃安:16676辆(销量)、第五长城汽车:12253辆(销量)、第六五菱星光:11964辆(销量)、第七深蓝:9994辆、第八吉利银河:9120辆(销量)、第九蔚来:8132辆、第十极氪:7510辆、第十一零跑汽车:6566辆、第十二哪吒汽?

  • 英伟达发布Nemotron-4:150亿参数通用大模型,目标单张A100/H100可跑

    英伟达最新推出的Nemotron-4语言模型引起广泛关注。这一通用大模型拥有150亿参数,经过在8Ttoken上的训练,在英语、多语言和编码任务中表现出色。Nemotron-4的推出标志着英伟达在通用大模型领域的一次重要突破,为单个A100或H100GPU上运行的最佳通用大模型设定了新标准。

  • 4999元起!魅族21 PRO首销战报出炉:安卓5000档销售额冠军

    今天上午十点,魅族首款开放式AI终端魅族21PRO正式开售,起售价4999元。据魅族官方公开的数据显示,魅族21PRO首销夺冠,拿下了5000元价位段安卓手机销售额冠军。魅族21PRO本身结合FlymeAI也打造了众多功能,包括AI灵动建、AI辅助输入、AI小程序、AI图库、Aicy语音等等,可以实现文生图、魔法消除、图片扩展等功能。

  • “女股神”回应抛售英伟达:5美元买入的 现在赚了150倍套现

    近日,方舟投资管理公司创始人、被称为女股神”的凯茜伍德,今年以来多次减持套现英伟达,引起业界关注。伍德继续抛售英伟达股票,通过旗下方舟基因组革命ETF卖出了2724股,价值约215万美元。”木头姐认为,英伟达是一个周期性非常强的股票,市场对其的盈利预期过于乐观,当前股价涨过了头,回调的情况会再次发生,竞争加剧和库存调整也将给英伟达带来新的挑战。

  • 百度:2023年Q4共清理各类有害信息150.8亿余条

    百度对外公布2023年第四季度信息安全综合治理数据。百度内容安全中心共计清理各类有害信息150.8亿余条。百度在本季度通过网民权益保障计划对网民的17748起投诉反馈进行了赔付或退款,涉及金额共计933.1万余元。

  • 网易2023年财报出炉:净利润326亿元 投了165亿元搞研发

    今天,网易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年研发投入165亿元,以16%研发强度领先行业。网易2023年总营收1035亿元;非公认会计准则下,归属于公司股东的持续经营净利润326亿元。具体到各项业务,网易游戏实现里程碑式的品类突破,全年营收816亿元,Q4营收209亿元;网易云音乐进一步强化会员商业化,年营收79亿元,首次实现年度扭亏为盈;Q4营收20亿元,毛利率提升至30.3%;网易有道发布子曰”教育大模型2.0,在教育及广告领域落地效果超预期,带动全年营收达54亿元,Q4营收15亿元;创新及其他业务年营收86亿元,Q4营收28亿元,单季毛利率同环比双增至34.4%;网易严选稳居宠物、家清等赛道头部,Pro会员收入同比增长57%;网易传媒加强差异化内容打造,推出网易文旅品牌;网易新闻稳居资讯类客户端人均单日使用时长第一,年度优质UGC内容同比增长64%。

  • 《熊出没·逆转时空》票房18亿:即将超过《长安三万里》成动画影史第二

    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2月25日13时12分,影片《熊出没逆转时空》票房突破18亿元。本片目前已经进入中国影史动画电影票房前三位,排在它之前的分别是50.36亿元的《哪吒之魔童降世》、18.24亿元《长安三万里》。对于大多数对熊出没”系列电影并不了解的人来说,这仅仅是一个给小孩看的电影”,但制作方的野心却不止于此,已经将目标受众从幼儿逐渐转向全年龄段。

  • 女子高速上拍占应急道车辆 一天举报50辆获1500元奖金

    为了规范道路交通环境,一些地方出台了举报交通违章有奖的举措。近日,一女子发文称自己和丈夫节后开车返程,被堵在湖南省内高速上,无聊之下顺手举报了违章车辆50余辆,获奖金1500元。该女子回复称,道德感高的建议别看,另外,依法办事没啥烫手的。

  • 小米14 Ultra支持超级抓拍:能连续抓拍150张 遥遥领先iPhone 15 Pro Max

    在小米14Ultra发布会上,小米宣布小米影像大脑升级为XiaomiAISP。XiaomiAISP不仅拥有高效的计算能力融合了四大计算摄影模型,包括融合光学大模型、影调大模型、色彩大模型和人像大模型。经官方测试,小米14Ultra能连续抓拍150张全算法照片,遥遥领先对手iPhone15ProMax。

  • 火爆!问界系车型2024元宵节单日大定超1500台

    快科技2月25日消息,今日,问界宣布全系车型在2024年元宵节(2月24日)单日大定超1500台。实际上问界多系列车型一直都这么火爆,在各种榜单中的销量频频名列前茅。前段时间2024年中国市场豪华品牌销量排行榜出炉(1月1日-2月18日),赛力斯问界开年以来销量火爆持续攀升,截至2月18日,以4.26万的累计销量稳居豪华品牌榜单前五,紧随传统豪车BBA以及特斯拉之后。数据显示,在此榜单中,奥迪(9.96万)排名第一;宝马(9.17万)排名第二;奔驰(7.63万)排名第三。特斯拉(5.42万)排名第四;问界(4.26万)排名第五。而理想(4.16万)、凯迪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