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顺丰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挑一所高校免费寄10吨毕业行李

2021-06-18 07:05 · 稿源: 快科技

数据显示,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超900万人,毕业生的在校生活用品寄送回家在校园里掀起快递热。

学生在毕业时主要寄的物品是书籍、鞋服、床上用品、手办玩具,还有化妆品等个人物品。

今天晚间,天猫发布618重要通知,联合顺丰快运把大学生寄行李”的运费打下来了!低至每公斤1元内。

以上海-南京为例,30kg重量,市场价54.5元,每公斤单价1.82元;补贴价运费只要20元,每公斤单价0.67元。

同时,挑单条转发次数最多的一所高校免费寄10吨行李。

近两年,躺在宿舍一键云寄件”服务已经成为毕业寄”新趋势。学生在寝室下单,快递小哥在学校教职工的带领下,前往学生寝室进行行李打包、发货,实现零接触寄件。

多所高校联合快递公司,将快递网点搬到宿舍楼下”,为毕业生提供便利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