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次时代8K设备 曝苹果AR头显因一块“玻璃”停摆

2021-06-16 10:04 · 稿源: 快科技

前段时间,苹果爆料一哥郭明錤在最新预测报告中透露,苹果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推出首款AR头戴显示装置,该设备将提供影像式穿透的AR体验。

但最新报道称,苹果AR眼镜的研发陷入了危机,恐难以在2022年上半年登场。

据相关媒体援引供应链的消息称,透镜是AR眼镜的最关键部件之一,但是苹果AR眼镜的透镜供应商玉晶光可能难以如期向苹果提供透镜。

报道称,目前Facebook是全球最大的VR设备生产商,市占率7080%以上,所以供应商需要优先满足Oculus Quest 2的供应。

同时,供应链还预测Facebook同样会在2022年推出新一代VR设备,将配备更高规格的ASP透镜,而玉晶光可能会拿下约50%的订单。

报告还预测索尼将于2Q3Q22推出PS5专用的VR装置,将配备更高ASP透镜与4个相机,预测玉晶光将取得此新款VR透镜与相机镜头各约50%的订单。

因此,苹果这款尚未明确的AR眼镜的生产开发都陷入了僵局,不得不进行推迟。

据此前郭明錤透露,苹果AR头显将采用Micro-OLED与15颗光学相机模组以提供影像式穿透的AR体验,其中8个模组用来提供影像穿透式的AR体验,6个模组用来提供创新生物辨识功能,1个模组用来进行环境侦测。

由于设计复杂,分析师预计这款头显在美国的售价将在1000美元(约为6405元人民币)左右,与 高端iPhone的保持同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