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618公布最热卖榜单:iPhone 12横扫各榜单名

2021-06-15 15:4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15日消息,天猫榜单公布了迄今为止618最热卖的商品。根据6月1日-13日的成交排名,iPhone 12手机不仅登顶总榜第一,更是横扫各个年龄段热卖榜:从00后到60后,iPhone 12手机都位居第一。

据了解,618最后一波售卖开始前,88VIP给每位用户追加了580元消费券,因此,用88VIP消费券购买iPhone 12手机,最高能省1610元。

除了苹果手机,天猫618最新公布的榜单也很有特色。比如00后把肖秀荣考研资料买成了热卖榜第42名。除了一些数码科技等“大件”,00后们的护肤品选择差不多都在几十元左右。潮鞋依然是00后的最爱,在00后热卖榜Top 10的商品里,鞋子就占了3个。

在60后的榜单上,「搞装修」是一个重要主题。60后热卖榜的TOP10商品里,6件都跟装修、家电等有关。因此,60后的榜单也成为各年龄段里均价较高的一个榜单。

今年天猫618,天猫榜单成为网友“抄作业”的主阵地。据悉,6月16日起,热卖榜还将实时更新,网友可以随时查看各商品的销量排名情况,再决定到底把那款放进购物车。

另外,除了正经的销售榜,天猫榜单还发布了一批年轻人喜爱的「离谱榜单」:例如螺蛳粉、黑蒜花生等登上了“臭味真香”榜;传声筒棒棒糖、自制办公室奶茶登上了“摸鱼真香”榜;还有发财手机壳、逢考必过贴纸等组成的“好运榜”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