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回应试点强制6点下班:鼓励员工劳逸结合

2021-06-11 15: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1日 消息:今日,一则“腾讯试点强制6点下班”的新闻登上热搜。

据了解,此前一份腾讯光子工作室群加班管理机制图在网上流传。

光子工作室加班管理机制表显示,2021年6月14日起,腾讯光子工作室员工应严格遵守周三健康日(上班:9:30下班:18:00)的作息要求,周三以外的工作日不晚于21:00离开办公区域,如果有特殊需要要提起报备审批。此外全面双休,节假日休假严格按照国家法定节假日安排休假。

对此,腾讯光子工作室群表示,此举为鼓励员工劳逸结合,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更好地关注身心健康,留出更多时间陪伴家人。

资料显示,光子工作室群成立于2008年,是腾讯IEG(互动娱乐事业群)四大工作室群之一。旗下游戏包括了:和平精英、黎明觉醒、自由幻想、欢乐斗地主、最强NBA、QQ华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