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TWS耳机销量2021Q1同比增长44% 苹果继续占据主导地位

2021-06-11 10: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1日消息:据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发布的TWS(真无线蓝牙耳机)市场报告显示,2021一季度TWS耳机销量同比增长44%。

报告显示,苹果继续占据主导地位,但由于竞争格局加剧以及缺乏新的产品,其所占份额有所下降。与上一季度相比,第二大品牌小米的市场份额也略有下降。然而,三星的市场份额实现环比增长,并缩小了与第二名小米的差距。其中中国区销量同比增长最高,而北美市场仍为全球最大市场。苹果在100美元以上的市场占据了主导性的57%的市场份额,其次是三星占17%。

报告称,更多的消费者在疫情期间倾向选择中档或入门级的TWS耳机,100美元价格段以上的市场份额在去年有所下降。而100美元以上的市场份额在2020年四季度略有回升,2021第一季度更是取得了46%的份额。这表明TWS耳机市场已经开始缓慢地向中高价格段市场转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