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大神开发阿里云盘第三方客户端:支持导入115秒传链接

2021-06-11 07:22 · 稿源: 快科技

目前阿里云盘PC版客户端还在内测中,不少功能还有待完善。

网上有大神制作了阿里云盘第三方PC客户端,名叫阿里云盘小白羊版”,不但实现了阿里云盘官方客户端的基本功能,而且支持在线预览全格式原画视频,多文件满速下载,甚至支持导入115秒传链接的文件。

软件代码公布在github上,根据6月10日的最新日志,目前已完成功能:

1、支持 扫码登录/Cookie登录

2、支持 阿里云盘基本功能(列出文件/重命名/移动/回收站/收藏夹)

3、支持 在线预览全格式原画视频(非转码),在线预览图片、文本

4、支持 批量下载文件/文件夹,多文件同时下载,支持断点续传,可以稳定满速下载

5、支持 批量上传文件/文件夹,多文件同时上传,支持断点续传

6、支持 保存别人通过秒传链接分享的文件,支持导入115秒传链接的文件

7、支持 Windows / MacOS 双系统

他正在规划另外的两大功能:文件加密/洗码工具、离线下载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