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del最新资讯  > 正文

在Model S Plaid亮相前 特斯拉宣布涨价1万美元

2021-06-10 15:3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将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10日在加州弗里蒙特工厂举行活动,交付新款旗舰轿车Model S Plaid,在此之前,特斯拉将其价格上调了1万美元。

随着这一价格调整,Model S Plaid现在的起价为129990美元,不包括Red Multi-Coat红色涂装、白色座椅和全自动驾驶(FSD)套件。该车还配备了21英寸蛛形车轮,现在成了灰色而不是以前的银色。

特斯拉还没有解释价格上涨的原因,但是它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一直在提高价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最近表示,这是由于“整个行业供应链价格压力”。另外,特斯拉还将Model Y远程车的价格提高了500美元;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特斯拉每隔几周就将 Model 3和Model Y的大多数版本的价格涨个500美元。

据了解,Model S Plaid的续航里程约为628公里,充电速度快了一倍以上,还搭载了功能更强大的游戏计算机,为其新的娱乐系统提供动力。由于它的三个高性能电机,Model S Plaid将是目前生产中加速度最快的汽车,能够在1.99秒内从0加速到96公里,并在249公里的时速下只用9.23秒就跑完400米。

据悉,当地时间10日的交付活动现场只会容纳有限的参与者,不过还可以通过直播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