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5 Private Relay功能早期实测:依然影响网速

2021-06-10 13:54 · 稿源: cnbeta

在今年的 WWDC 大会上,苹果引入了名为“Private Relay”的功能。该功能旨在通过将你的数据路由到两个服务器,一个属于苹果,另一个属于第三方,来挫败在互联网上追踪你的公司。

当苹果介绍这项服务时,他们承诺它不会降低你的连接速度或 "影响你的性能",坦率地说,这一点很难让人相信。现在早期的测试表明,这个承诺确实好得不像真的。

Google员工Thomas Steiner测试了这项服务,并显示了有无代理服务的结果。数据显示,下载速度从400Mb/sec下降到180Mb/sec,而延迟从 3ms 增加到了滞后的 78ms。不过鉴于这项功能目前仍处于 Beta 测试阶段,因此在正式发布的时候可能会兑现承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