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瑞幸咖啡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创始人陆正耀被强制执行超12亿

2021-06-09 13:59 · 稿源:站长之家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陆正耀被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案号(2021)京01执763号,执行标的1200484220元。

据悉,陆正耀为瑞幸咖啡创始人,企查查显示,其目前担任神州优车股份有限公司、神州租车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前不久有报道称,陆正耀正筹备名为“趣小面”餐饮品牌,其主体运营公司为舌尖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大股东为陆正耀的老部下张英。

2020年7月份,由于牵涉到瑞幸咖啡22亿业务造假的问题,瑞幸咖啡召开特别股东大会,正式投票决定免去董事长陆正耀职务。

2020年11月份,同样因造假的问题,证监会历时4个月调查,对前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开出两份罚单,共计30万元罚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