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上海工厂5月份出口1.15万辆电动汽车 不及上一个月

2021-06-09 11:5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产能的提升,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所生产的电动汽车,在去年就已开始出口,首批出口到欧洲市场的7000辆Model 3,在去年10月27日就已装船发往欧洲,分两批在11月底和12月初运抵了欧洲市场,而在今年1月份,也有报道称特斯拉准备将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3,出口至日本新西兰澳大利亚。

虽然目前已有一段时间,没有上海超级工厂所产特斯拉电动汽车出口的消息,但这并不意味着就已没有出口,目前仍在大量出口。

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等发布的全国乘用车市场分析报告显示,在5月份,特斯拉出口11527辆,增量贡献较大。

不过,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5月份电动汽车的出口量,环比有明显下滑。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等发布的全国乘用车市场分析报告显示,4月份特斯拉出口1.4万辆,高于5月份的1.15万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特斯拉今年前三季度交付132万辆电动汽车 已超过去年全年

    虽然特斯拉第三季度电动汽车的产量和交付量,均不及二季度,但连续三个季度超过40万辆,也使得今年前三个季度的交付量,就已超过了去年全年。从特斯拉公布的数据来看,他们在今年的前三个季度,分别向消费者交付422,875辆、466,140辆和435,059辆电动汽车,三个季度共交付1,324,074辆。特斯拉曾有在最后一个季度加快生产和交付,以冲刺更高产量和交付量的先例,他们在今年四季度若继续加快生产和交付,全年的产量和交付量就将更高。

  • 成本降低40%!特斯拉上海工厂已采用一体化压铸技术

    作为降低生产成本的利器,一体化压铸技术越来越受到车厂的推崇特斯拉又是最早使用这种技术的车企。有媒体在上海浦东临港的特斯拉超级工厂看到,这里生产的特斯拉ModelY后底板总成系统,已经成功采用一体化压铸技术实现快速铸型。报道还称特斯拉在部署这项一体压铸车身技术之后,研发新车的时间可以缩短到18-24个月,作为对比,目前汽车厂商开发新车通常需要3-4年时间。

  • 吃瓜群如何一个月5万

    不知道大家手里有没有吃瓜群,就是每天在群里看各种娱乐、八卦、民生等内容。这种群在微信、QQ数以万计的出现,你以为别人是闲聊,这种群没有价值。那么除了吃瓜群有一种红包群、任务群也可以赚钱风险极低,这个我们后续来分享。

  • 特斯拉第三季度全球交付超43.5万辆 全年维持180目标不变

    特斯拉正式对外公布了第三季度生产及交付报告。2023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全球范围内共计生产电动车超43万辆,同比增长约18%,交付超43.5万辆,同比增长27%。特斯拉将于2023年10月18日周三市场收盘后公布2023年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

  • 国产最炫电动汽车!高合HiPhi Z城市版正式上市:51万元起

    日前,高合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纯电动中大型车HiPhiZ城市版正式上市,此次发布的新车型共推出4座版和5座版两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53万元和51万元。作为高合HiPhiZ的入门版车型,城市版取消全车ISD智能交互灯,搭载90.18千瓦时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35公里。动力电池方面,高合HiPhiZ城市版搭载容量为90.18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535公里。

  • 宝马CEO亲自透露: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中国专属的电动汽车

    近日,宝马汽车CEO齐普策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宝马将在其全新的NeueKlasse平台上生产针对中国市场的电动汽车。齐普策表示:我今天不能透露太多,但宝马上海设计有限公司已经在为新款车型的中国特色设计和功能”。量产的新世代车型会从2025年起陆续问世,这些车型将把未来十年的出行愿景在两年后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宝马集团也将随着这些车型的推出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 依旧全球纯电销冠!特斯拉三季度全球交付超43.5万辆 180目标稳了

    特斯拉发布了第三季度生产及交付报告。2023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全球范围内共计生产电动车超43万辆,交付超43.5万辆,分别同比增长约18%、27%,蝉联全球纯电动车交付量榜单冠军。2023年全年交付目标仍然维持约180万辆不变。

  • 性能全面升级,瑞浦兰钧158Ah问顶电池击破电动汽车续航天花板!

    一则实测数据在新能源电动汽车市场激起了巨大的水花!9月8日,瑞浦兰钧官方发布了158Ah问顶动力电池产品的实测数据:体积能量密度达到行业顶尖的450Wh/L,相同尺寸容量升级10%,具备3000周以上的长循环寿命,可使得磷酸铁锂车型迈入700KM续航门槛,以及拥有全生命周期高安全特性。158Ah问顶动力电池全面提升综合性能,进一步缓解了“续航里程焦虑”等行业痛点,能够提高�

  • 理想汽车完成第50万辆交付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7日,理想汽车于北京顺义交付中心完成第50万辆用户交付,本次交付的车型为家庭五座旗舰SUV——理想L7。自2019年底正式交付以来,理想汽车用时仅46个月便完成这一里程碑,成为首家达成50万辆交付的中国新势力车企。今年以来,理想汽车市场表现持续强劲,已经连续五个月蝉联中国30万元以上高端SUV销量冠军。2023年1月至8月,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已经达到20

  • 电动汽车公司交付16汽车 第三季度总产量预期目标实现

    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近日发布了截至2023年9月30日季度的总产量数据。该公司位于伊利诺伊州诺默尔的生产基地成功生产并交付了16,304辆汽车,实现了季度总产量的预期目标。对于未来的发展,该公司充满信心,并希望能够继续取得成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