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3 Pro系列设计图曝光:硕大的后摄简直劝退

2021-06-09 09:58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苹果正式开启了一年一度的WWDC21开发者大会,并且在会上公布了iOS 15等新一代系统,但是却被吐槽毫无创新,不仅未能带来功能上的改进,甚至连一个图标都未能出现任何变化,令人十分失望。

鉴于此情况的出现,大家只好把期望都放在了即将在9月发布的iPhone 13系列新机上,从此前的消息来看,该机将会出现一些设计上的改动。

今天上午,就有网友曝光了全新的iPhone 13 Pro系列设计图,其中可以看出iPhone 13 Pro系列的刘海区域将迎来变化,相比以往的长度要缩短不少,屏占比带来有效提升。

从设计图来看,iPhone 13 Pro系列的刘海区域内依然保留了复杂的Face ID结构光组件,但是听筒位置却被挪到了屏幕顶部,与其他组件平行放置,相比以往的设计会更加节省刘海内部空间,以此来减小刘海区域的面积。

虽然刘海屏早在两三年前就已被安卓阵营抛弃,但是此次的小刘海”出现依然让部分iPhone用户抱有极高的期待,毕竟苹果的正面设计已经长达四年未曾出现任何改变了。

除了正面屏幕的变化之外,iPhone 13 Pro系列的后置三摄模组也十分显眼,可以明显看出苹果加大了整个模组的尺寸,占去了背部一半以上的空间,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巨大的火疖子,令人十分不适。

不过,目前还不清楚iPhone 13 Pro系列的后摄体积为何增大,因为现有消息表明苹果今年依然未对传感器像素进行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