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r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曝光苹果AR头显:2022年Q2推出、15个摄像头

2021-06-08 15:02 · 稿源: 快科技

6月8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预测报告中指出,苹果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推出首款AR头戴显示装置,该设备将提供影像式穿透的AR体验。

郭明錤称,受惠于VR的游戏/多媒体娱乐创新体验,头戴显示器出货量将自2021年现半年显著成长约100%。

早在今年3月,郭明錤就曾表示,苹果将在2020年推出头显设备,并采用Micro-OLED与15颗光学相机模组以提供影像式穿透的AR体验。

其中8个模组用来提供影像穿透式的AR体验,6个模组用来提供创新生物辨识功能,1个模组用来进行环境侦测。

目前,目前脸书为最大的VR品牌,市占率7080%以上。因Oculus Quest 2需求优于预期,故脸书VR出货量在2021年将达800900万部,6070%的出货量在2021年下半年。

郭明錤还预测,索尼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到第三季度推出PS5专用的VR设备,将配备更高ASP透镜与4个相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