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猿搜题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猿搜题回应“高考生用手机搜题”:题目未在前端显示 未泄露

2021-06-08 11: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8日 消息:今日,针对“考生将高考数学题拍照上传至小猿搜题App”一事,小猿搜题官方回应称,6月7日下午,小猿搜题工作人员监测后台时发现,某用户通过手机拍照搜索疑似高考真题,App未提供任何搜索结果。

小猿搜题表示,考试结束后,经确认,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向有关部门举报,并将后台截图和数据等线索打包提供给相关部门供核查。该题目从未在前端显示,未以任何形式泄露。

此前,澎湃新闻报道称,有网友爆料称,在高考数学考场上有考生疑似将2021年全国新高考一卷数学卷拍照上传至小猿搜题App上,被小猿搜题App工作人员发现后截图举报。

据了解,目前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已对涉事学生的作弊行为进行了认定,正在做后续的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