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任职不到两年 特斯拉能源业务负责人RJ·约翰逊离职

2021-06-08 10:4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特斯拉的高层再生变动。除了负责该公司重型卡车部门的杰罗姆·吉兰(Jerome Guillen)于6月3日离开了公司外,任职不到两年的特斯拉能源业务负责人RJ·约翰逊(RJ Johnson)本月也已离职。

目前,约翰逊已经更新了他在领英上的个人资料,确认他离开了特斯拉。

据外媒报道,约翰逊于去年加入特斯拉。在加入特斯拉之前,他曾在大型电力公司NextEra工作了十多年。在加入特斯拉之后,他最近负责特斯拉的能源业务,销售太阳能和储能产品。

如今,任职不到两年,约翰逊就已辞职。离职后,他跳槽至一家可再生能源初创公司,而科尔比·黑斯廷斯(Colby Hastings)接替他成为特斯拉商业能源业务主管。

外媒报道称,约翰逊离职之际,正值“特斯拉能源”部门处于重要的增长阶段。(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