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 X9及X9 Pro价格曝光 预计起售价为2000元左右

2021-06-07 14: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7日 消息:Realme X9系列预计是Realme手机品牌近期要发布的一个重要产品,现在有关这一系列手机的价格已经被曝光,预计起售价为2000元左右。

Realme X9预计将搭载骁龙778G处理器,售价在2000元到2500元之间。配置更高的Realme X9Pro将配备120Hz曲面屏幕,并搭载骁龙870处理器。X9Pro的价格可能在2,500元至3,000元之间。同时这次的Realme X9Pro还可能发布一款“大师版”,主要是外观材质有所不同。

此外,上周一款型号为RMX3366的Realme手机获得了工信部的批准。认证信息显示了这款手机的一些关键配置,包括使用一块6.55英寸的OLED屏幕,提供了一个QHD+分辨率。该设备由2,200mAh 双电池配置。外观方面,厚度为8mm,尺寸为159.9x72.5mm。

根据数码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的消息,这款手机支持高刷新率,其双芯电池的总容量为4,500mAh,手机的其他规格处于保密状态。爆料者还透露Realme还在开发搭载骁龙778G和骁龙870处理器的手机。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这应该就是Realme X9系列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