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整治主播恶俗炒作行为 137个账号遭处置

2021-06-07 09: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7日 消息:日前,快手官方发布了最新一期的快手针对恶俗炒作行为的整治公告,共处置违规账号137个。

快手表示,为净化社区环境,维护风清气正的社区氛围,快手平台开展了第四期「恶俗炒作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严肃处置卖惨炒作等博眼球的主播

近期,部分情感主播在直播过程中,编造凄惨遭遇、调解违法违规內容、演绎有违伦理道德剧本。此类烂俗、狗血内容在平台传播,严重破坏了平台健康的内容生态。针对以上恶俗炒作行为,平台已对相关主播进行了严厉处罚,共处置违规帐号137个。

快手强调,决抵制不正之风,严厉打击各种不良风气行为。平台将持续对各种不良风气行为进行严厉打击。一经发现违规,平台将基于情节严重程度给予封禁直播、封禁帐号等处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