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家长哪种行为更有利于考生保持放松健康的考前心态 6.7蚂蚁庄园答案

2021-06-07 08:46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6月7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高考的,问题是“家长哪种行为,更有利于考生保持放松健康的考前心态?”这个问题其实还是很好理解的,高考要让考生保持一个如常的心态,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家长哪种行为更有利于考生保持放松健康的考前心态 6.7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家长哪种行为,更有利于考生保持放松健康的考前心态

A、如常,不区别对待

B、多给孩子加餐炖汤

最新答案:如常,不区别对待

减轻孩子压力,首先就要给家长减压、调整心态,帮助孩子以正常的状态应对中高考。家庭气氛要保持常态,不要过分关心孩子,体贴也不能过分,多进行情感交流,明确孩子究竟需要怎样的帮助,对症下药,既不要讲“你紧张吗?”“睡得好吗?”的话,也不要说“你不要紧张,不要害怕”的话,这样实际上会挑动孩子心中的不安。

作为家长就是要和平时一样,也不要太过分的关注,这样也会给自己的孩子加大压力,适合的开一些小玩笑,轻松一下气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