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短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人人视频下架整改 官方发声:一切都会变好的

2021-06-06 16:16 · 稿源: 快科技

6月6日消息,不少用户发现,人人视频从App Store下架,安卓版虽还能下载安装,但首页快看”内容已经下线。

官方在快看”栏目中刊发公告表示,此次下线系收到用户对内容批评、建议,并需要响应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治理整改。

截稿前,人人视频官微疑似回应表示一切都会变好的我还有你们![加油]”,留言中,网友表示挺住”

据了解,快看”内容系此前剧荒”升级而来,集合了用户自制短视频,系统利用用户观看作品的历史智能推送用相似作品制作的短视频,如果看到感兴趣的,短视频下方链接可以直接跳转至正片,避免了二次搜索的麻烦。

这似乎意味着,影视剪辑类短视频作品的版权问题越发严峻。

公开资料显示,人人视频是一款主打欧美影视剧资讯及内容供应的软件,尤其是其可以快速提供每周热门美剧,获得了不少粉丝青睐。据天眼查app显示,人人视频隶属于上海众多美公司,是国内第五大网络视频平台,拥有1.6亿用户,平均月活量达4000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