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895和Exynos 2200将使用三星的4纳米节点而非台积电制造

2021-06-06 08:24 · 稿源: cnbeta

此前围绕着骁龙888的继任者发生的一次泄密事件指出了4纳米工艺以及其他细节,但没有透露哪家公司将利用新一代制程大规模生产。台积电高通芯片的供应商,但其中两个消息人士认为,三星将提供技术,不仅帮助高通开发下一代骁龙895,还包括其自己的Exynos 2200。

另一方面,高通可能无法选择台积电,因为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已经获得了最初的4纳米芯片供应优先权。

消息来自MauriQHD,他在过去几个月里有着可靠的记录,他从他的消息来源 "哈迪斯"那里听说,骁龙895和Exynos 2200都将使用三星的4纳米工艺。

不久前,有报道称三星将使用其4纳米技术大规模生产下一代骁龙X65 5G调制解调器,因此仅这一合作关系就能证明骁龙895将在同一节点上制造。另外,早些时候据说高通向三星支付了8.5亿美元用于批量生产骁龙888,所以他们双方可能早已经为这个时刻达成了协议。

台积电可能不是高通公司的一个具有成本效益的选择,尽管这家台湾制造商拥有比三星更优越的节点。另一个原因可能是台积电的4纳米产能已经被预订,苹果不仅获得了即将到来的节点的初始供应,而且还获得了3纳米工艺的初始供应,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高通似乎将不得不再次对三星抱有信心。

由于三星的4纳米技术,骁龙895和Exynos 2200的性能和功率效率是否会受到不利影响?一旦进行了详细的热成像和其他测试,我们就会知道,所以请继续关注更多细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