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sd最新资讯  > 正文

macOS 11.4已修复M1 Mac SSD过度磨损的问题

2021-06-05 14:18 · 稿源: cnbeta

今年 2 月,有报告称 Apple Silicon Mac 所搭载的 SSD 存在过度磨损的问题;现在该问题似乎已经在 macOS 11.4 版本更新中得到修复。通常情况下 SSD 的寿命可以持续很多年,但是当写入次数达到一定次数之后就会变得无法使用。

今年 2 月的,有用户反馈称 M1 Mac 中的 SSD 存在健康问题,会大幅缩短 SSD 的寿命。当时,苹果公司内部未授权代表公司发言的人向外媒 AppleInsider 透露,这时用于报告 SSD 磨损工具的一个数据报告错误。根据该消息来源,人们认为这不是固态硬盘的实际硬件问题,也不是因为内存交换或其他原因,固态硬盘的老化速度明显比以前快。

现在同一消息来源告诉 AppleInsider,这个问题已经在最新发布的 macOS 中得到解决。AppleInsider 现在还可以独立确认,macOS 11.4 也在报告正确的正常运行时间统计数据。

另外,Twitter上的用户,包括从事Linux移植到Apple Silicon的开发者之一,开发者Hector Martin,现在也报告说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他表示:“关于macOS固态硬盘抖动问题的更新。似乎这个问题在11.4中得到了解决。如果你喜欢冒险的话,可以尝试一下测试版,或者等待最终版本”。

更新:该修正最初是在macOS 11.4的测试版中实现的。它在macOS 11.4版本中向公众提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