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蝉妈妈最新资讯  > 正文

蝉妈妈发布5月抖音带货榜:行业大洗牌 新晋黑马上位

2021-06-04 11: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国内知名的抖音、小红书数据分析服务平台蝉妈妈发布了5 月抖音带货达人榜单,根据平台数据,5 月抖音带货达人榜重新洗牌,不少品牌如雨后春笋一样,在抖音直播间内销售额一路猛增,单月品牌销量突破500 万,值得注意的是,新晋黑马达人成功挤掉抖音头部大主播,空降榜单第一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那些被抖音带火的景点,国庆还有人冲吗?

    现在说起旅游,浮现脑海的已经不仅仅是北京、三亚、厦门、杭州等这些老牌旅游城市了,越来越多非传统、非常规的旅游目的地通过抖音爆火,进入大家的视野,高调高速地改变了出游风向。目前旅游话题在抖音的盛况如何?那些地方是如何通过抖音爆火的?爆火之后又是否能够承接住这巨大的流量,实现可持续发展?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它们是否依然火热?旅游话题在抖音巨�

  • 腾讯云联合信通院发布「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

    9月18日,腾讯云联合信通院正式发布国内首个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该标准涵盖了金融大模型的关键能力要求,包括场景适配度、能力支持度和应用成熟度三大方面。腾讯云还与头部金融机构合作,共建了近百个定制化风险控制模型。

  • 蝉妈妈杭州分公司乔迁 大咖齐聚碰撞新观点:更大空间、更多活力

    9月26日,蝉妈妈杭州分公司在新的工作场地正式宣布乔迁,蝉妈妈创始人杨洪进、蝉妈妈杭州分公司负责人陈智琴,以及业内的品牌商家、讲师及生态伙伴400家,共同庆祝乔迁之喜!多重互动精彩纷呈彰显蝉妈妈品牌价值在OpenDay乔迁日的活动现场设置了多重互动环节,有趣的内容引来众多嘉宾体验。感谢各界行业精英汇聚共同见证,蝉妈妈将会续写新篇章,在杭州这片电商的热土,为直播电商行业继续贡献力量!

  • 抖音不缺带货达人

    达人数量太多能挣到钱吗?过去一年,新增515万抖音电商创作者谁也没想到,抖音带货达人的数量,居然增长的这么快。2023抖音电商作者峰会正式举办。但我们也必须看到,在越发繁荣的生态下层,所隐含的那些声音。

  • 中国移动发布九天·众擎基座大模型 并推出多个行业大模型

    10月12日,中国移动推出了九天·众擎基座大模型,并基于该基座大模型发布了多个行业大模型,包括九天企业通话大模型、九天川流出行大模型等。中国移动还宣布了“天穹”算网大脑全网试商用。

  • 超850万人观看,江歌妈妈直播带货,不“卖惨”

    10月7日,江歌妈妈发布一条视频,“小伙伴们,我想做直播带货了”。视频刚发布不久,微博热搜相关词条“江歌妈妈直播带货”阅读量突破2亿,引发了不少网友的激烈讨论。这位坚强的母亲正在用自己的方式好好生活,也在用自己的维权给更多人做出帮忙,这场不卖惨的直播带货,值得赢得网友的尊重。

  • 国内首个!腾讯云联合信通院正式发布「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

    9月18日,2023可信AI大会暨南京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大会成功召开。腾讯云作为推动行业大模型发展的核心单位,联合信通院正式发布国内首个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为金融行业智能化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为全面促进大模型安全合规和可信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腾讯云将继续积极推动行业大模型标准制定,加速金融行业应用落地,为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支持。

  • 阿里通义行业大模型著作权获批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杭州阿里云飞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通义行业大模型平台”软件著作权获登记批准,当前版本号为V1.0。杭州阿里云飞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法定代表人为蒋江伟,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由浙江阿里巴巴云计算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 助力产发展!360集团联合信通院发布国内首个“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

    9月18日,在2023南京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大会上,三六零(601360.SH,下称“360”)集团作为推动行业大模型发展的重要单位,联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信通院”)正式发布国内首个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为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动力,为推进大模型在各行各业垂直化落地提供了重要样板。作为一个数据丰富、技术密集、场景丰富的行业,金融业是大模型技术落地的最佳领域。据悉,此次发布的“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 涵盖了金融大模型的关键能力要求,包括场景适配度、能力支持度和应用成熟度三大方面,为金融行业大模型技术和应用的

  • 百度智能云发布交通行业大模型“ACE3.0”

    在近日的全球可持续交通高峰论坛上,百度智能云展示了基于大模型全面重构的智能交通解决方案ACE3.0。ACE3.0利用了大模型强大的知识压缩能力,将车、路、云、图的基本能力和交通全要素进行了聚合和泛化升级,打造了交通大模型。百度将依托智能交通行业大模型,继续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力量,致力成为中国智能交通现代化开路先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