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三星正在开发一种新的25W多设备无线充电器

2021-06-04 09: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4日 消息:无线充电已经成为如今很多智能手机的一个卖点之一。如今各家厂商还在推进支持多设备同时充电的无线充电设备。根据推特上的新消息,三星正在研发一款这样的设备类似于苹果现已停产的AirPower。

根据推特用户@chunvn8888的推文,三星新型多设备充电器将比其之前推出的Wireless Trio略薄。泄漏声称该公司设法使无线充电器更纤薄,这要归功于铜线圈的尺寸,据说铜线圈非常小。此外,这些铜线圈还将带有多层铜热同步、石墨和导热膏夹层以及用于散热。

据悉,无线充电器中的5至6个小风扇将进一步提升散热机制。这款多设备充电器将能够输出最大25W 的电量。近日,小米在国内推出了全新的小米多线圈快速无线充电板,可同时为三台设备充电,每台20W。

如果三星这款25W无线充电设备上市的话,可能是市场上的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目前为止三星官方还未透露任何有关该设备的相关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