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爱奇艺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奇艺CEO称二创是盗版

2021-06-04 09: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4日 消息:在昨日晚间的第九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爱奇艺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龚宇表示,二创是用没授权的东西,加上自己的东西,掩盖盗版的本质。

龚宇举例称,比如是用4到9分钟把一部电影彻底的解说清楚,或者是版权方花高额买下90分钟足球比赛的直播版权,但是一个进球就几秒钟,进球之后,全网铺天盖地都是射门的镜头,前前后后一场球赛就集中在那几分钟,那谁还去买90分比赛的直播版权。

此外,谈及饭圈文化,龚宇表示,本来年轻人追星无可厚非,任何一个人都喜欢明星,只不过行为表现不同。那些失去理智没有底线的行为,肯定是不对的。这里面原因很复杂,其中有一些经纪公司经纪人、粉丝后援会、甚至是明星本人用暗示甚至煽动的方式,让粉丝在网上刷量,评控、人肉搜索、造谣攻击,各种形式的网络暴力充斥着全网,各种各样的追星方面的戾气,造成了不良网络文化,误导了和侵蚀了青少年的三观。

龚宇称,作为媒体平台,承担的主体责任绝对不能逃避,第一是承担平台的主体责任,严控内容质量。第二个清理有害信息,第三个加强研究,分析成因,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