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CEO库克与马拉拉谈论编程、教育、大流行病等问题

2021-06-04 08:30 · 稿源: cnbeta

作为视频对话系列的一部分,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与马拉拉·尤萨夫扎伊就大流行病期间的生活和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对话内容包括从蒂姆-库克和马拉拉的第一次见面过程到他们对 Apple TV+节目《Ted Lasso》的喜爱。由英国《时尚》杂志主持的《对话》系列将不同的人聚集在一起,讨论他们周围的世界和事件。

马拉拉重申,苹果是马拉拉基金会的最大参与者之一,为资金不足社区的女孩提供教育和工具。自马拉拉基金会创立以来,世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许多女孩被赶出学校,在家里帮忙--这对该基金来说是一个挑战。

科技有助于实现教育平等,特别是对那些在大流行病期间被赶出学校的人来说。马拉拉希望帮助1.3亿被赶出学校的女孩继续接受教育,尽管存在挑战。

马拉拉说,在呆在家里和保持社交距离的同时,她开始学习编程。苹果公司的工作人员一直在帮助她学习。“每个人都应该学习编程,”蒂姆-库克说。"它是唯一的全球语言,我一直觉得它是第二语言中最重要的。"

谈话转到了种族公平和不公正上。蒂姆-库克讲了一个故事,一个来自阿拉巴马州的人参加了一个开发者项目并学习了编程。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他从一个送家具的人变成了一家创业公司的软件工程师。

马拉拉问,为什么隐私对年轻人来说应该是重要的。库克回答说,在一个 "人们整天都被跟踪 "的世界里,"人们会减少探索,减少交流,他们的言论自由开始变窄"。担心到处被追踪会迫使人们停止探索,停止创造。

库克说,苹果希望给人们提供停止追踪的工具,并将在 "几周内给用户提供更多的工具"。用户隐私的想法可以追溯到史蒂夫-乔布斯,他热衷于这个问题。

他们都同意,《Ted Lasso》是他们在Apple TV+上最喜欢的节目。马拉拉希望创造的内容能够像该节目一样,在情感上让人感动,也能让人感到有趣。

完整的采访视频已经发布在YouTube上。近三十分钟的讨论涵盖了围绕苹果和行动主义的许多话题。多年来,苹果公司与马拉拉基金会合作,帮助支持女孩的教育和平等机会。最近,马拉拉本人以多年的节目制作协议加入了Apple TV+,制作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