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正式发布鸿蒙手机操作系统HarmonyOS 2 比iOS更流畅

2021-06-02 21: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日 消息:今天晚上,华为正式发布鸿蒙手机操作系统HarmonyOS2以及多款搭载HarmonyOS2的新产品。余承东称,HarmonyOS2支持多设备多硬件,解决了安卓PC、手机、平板、手表等系统之间的体验割裂问题。

通过HarmonyOS2独创的分布式技术,鸿蒙做到了一套系统即可自由组合硬件,将手机与运动相机、PC、平板、冰箱等各种终端融为一体。

此外,HarmonyOS2还具备超级终端功能,采用卡片式设计的统一控制中心,提供了手机与PC、平板、音箱等各个设备的无线连接组合。比如听音乐就手指一拉连接音箱、看视频就手指一拉用电视播放,操作非常便利。

王成录表示,除了与HarmonyOS设备之间的互相连接之外,超级终端还能与Win10系统组成连接,手机的存储内容甚至可以直接变成PC文件管理中的一个普通的盘符,用户可以在PC内随意调用手机中的内容。

在性能及流畅度上,华为HarmonyOS2也做了大量底层优化,对比iOS系统更加流畅,续航时间由4.7小时延长至5.1小时,而iOS系统中iPhone12Pro Max只有3.9小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